清凉油先生

时来运转
龚方|均棋|宇宙鸿荒|珂骨铭心

排着队来搞我是吧


刚开始看采访时的我:


哇三个帅哥耶好开心


然后: 卧槽龚方在接梗,我🌿他俩熟了熟了熟了,我的cp认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均朔你怎么这么娇,怎么又笑出鸟叫了你个徐土匀朔。

龚子棋我警告你不要动手动脚的,给方方留点位置吧

方书剑你嘟什么嘴赶紧把嘴给我收回去还撒娇那么多坏男人呢你注意点


?龚子棋你跟方方说啥悄悄话呢!!

完蛋徐均朔和龚子棋好像有点搞头


龚子棋,🐮还是你🐮


左手徐均朔右手方书剑


人生赢家,我服,我服👍🏻👍🏻


从此上音大三角有了两种搭配,龚朔方(均子剑)和龚方蔡

不过,大四角嘛,也不是不可以,嘿嘿嘿(苍蝇搓手.jpg


评论 ( 9 )
热度 ( 103 )

© 清凉油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