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油先生

时来运转
龚方|均棋|宇宙鸿荒|珂骨铭心

温润狐妖x鬼马书生 

(偷摸爽一下… 

 

01 

遥想当年,徐家的小公子才3岁,第一次见到那么美的人儿,话都还说不利索,却想去摸摸人家白嫩的脸蛋儿。 

郑棋元那会儿还是个刚刚修炼出人形的漂亮狐妖,头回来到人界就撞见个坐在树上的小屁孩。他把小孩儿抱下来,拍拍他脑袋告诉他树上危险,狐妖要走,小孩儿却拽住了他的裙摆,盯着他一身红衣看的出神。狐妖转身蹲下来,拿出一片随手摘的树叶给人变了一只布老虎,小公子咧嘴笑了,甜滋滋的喊了狐妖一声仙子哥哥。然后出走的小公子就被碎碎念管家带走了,他扭头看那个消失在人群中的红色身影,手里的布老虎已经变成了一片树叶。


02 

后来啊,小公子变成少年,他为狐妖作了很多首诗,篇篇都受到了教书先生和同窗的赞誉,却没人信他这世上真的有这么个仙子哥哥。他常常拿着那片因为法力而一直翠绿的树叶,坐在各处的树上拿那叶子吹着曲儿,想着那天那个漂亮仙子哥哥会再来。 

人间一刻,秘境足年。狐妖已在那山间秘境修炼多年,妖力深厚,他模样与当初是又成熟了几分,但依旧俊美非常。难得出关来到人界,却是又瞧见了那小孩儿,他轻声唤他,小公子听见那熟悉的声音,欣喜若狂,翻身就要下去,脚下一个不稳往下摔去。 

小公子没有在预料中摔个不能人事,却是准准降落在了狐妖的怀里。 

狐妖托着他的膝弯与后背,一双带笑的眉眼望着他,眼波流转间,小公子又看这美人儿看得出了神,良久,才说出一句。 

“仙子哥哥,你这脸,我太喜欢了……” 


03 

狐妖三天两头就去看小公子,小公子每天都要去学堂,狐妖便变作一只红狐窝在学堂的屋顶上,一边睡觉一边听着教书先生慷慨激昂的讲课。 

小公子要赴京赶考,狐妖与他同去,路上,狐妖想着逗弄一下小公子,便唤来一位姐妹,两人在小公子面前花前月下,装的甚是暧昧。小公子见了这幕心中酸涩,揪着那片常青叶,冲上去将狐妖拉走,伴着月色与先前喝的醇酒,脸颊上还挂着泪,介于青涩与成熟间的少年把心中对狐妖的爱慕一一吐露。 

狐妖只是静静的听着,末了,他走上前去,将自己的唇覆在了小公子的唇上,蜻蜓点水一般便离开,对着小公子轻轻呢喃:“我看你们人类都喜欢碰嘴唇,特别是夫妻之间,是这样吗?” 

小公子呆住了,狐妖又说道:“怎么,小家伙,后悔跟仙子哥哥在一起了?好歹你也是千百年来第一个让我动心的小屁孩。” 

小公子牵起狐妖的手,附到他耳边轻声说:“我们人类还有更多表达爱意的方式。” 

“今晚,我可以跟仙子哥哥一起,把他们试个遍。” 

 

04 

“哎哎,你知道吗,徐家内小公子中了状元,徐家老爷可高兴坏了。” 

“那可不,我听说啊,徐家小公子这回还带回来了个貌若潘安的伴读,只可惜年纪稍长,不然,我都想让我闺女去碰碰运气。” 

 

 

………… 

 

 

 

 

05 

彩蛋。 

 

“均朔均朔,我新学了你们人间的俗话。” 

-“哦?说来听听。” 

“一给我里giaogiao!让我们giao起来!” 

-“……仙子哥哥啊” 

“giao!嗯?怎么了吗均朔?” 

-“没事…我的错,我的错……” 

 

 

爽完就溜。

评论 ( 7 )
热度 ( 1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凉油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