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油先生

时来运转
龚方|均棋|宇宙鸿荒|珂骨铭心

其实元与均棋就算是友情,也是很美好的,但我依然愿意相信他们可以是爱情。年轻人独有的那些自信与骄傲,撞上了真正的权威,年轻人在畏惧与退缩的挣扎竟然选择了将权威瓦解(双关)?我真的respect👍🏻

 

从爱情方面讲。

徐均朔身上有那种很罕见的,勇气。虎子这个称呼没有说错甚至非常准确,徐均朔敢于去与郑棋元接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郑棋元我跟别人就是不一样,我可以是你的弟弟但我首先是你的男朋友,而且时不时还表现出的略显幼稚的占有欲也是非常符合作为一个20出头的大学生的恋爱状态,更何况对象是一位超多人喜欢的大佬。

徐均朔心思比一般男孩子都要细腻,或许这也是莽撞青涩的他能吸引到郑棋元的很重要的一点,郑棋元曾说过徐均朔是风筝,可能郑棋元原本以为这孩子只是因为太过年轻找不到方向,自己为了她的前途而当上这个牵风筝的人,但到后来郑棋元发现这个风筝其实一直有自己的方向,或许真正被牵着走的风筝其实是郑棋元本人。

 

郑棋元也是个胆子大的,那可是一个小自己16岁的小男孩啊,就像是你高一的时候看见医院里面一个黏糊糊的婴儿然后别人告诉你那是你未来男朋友,换谁不吓着。郑棋元愿意走出这一步我觉得更多是他自己对自己的释怀,他们俩的,徐均朔的,他的未来郑棋元都得考虑,他现在事业稳定,而徐均朔才刚刚起步。

郑棋元做出这样的一个选择,到底是过分坦然还是有什么其他原因我无法深究,总之郑棋元能跟徐均朔在一起,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或许那些烟头和酒瓶,就是他曾经因为徐均朔而留下的。

 

但是没关系,以后有人可以用青涩却热烈的吻替代烟,用他温热的体液代替酒。

 

徐均朔会守着郑棋元,郑棋元也会一直爱徐均朔。

 

 

上头结束分析一哈两人的友情。

忘年交(?)

郑棋元愿意了解新事物,徐均朔也乐于告诉他,郑棋元并没有作为前辈的偶像包袱,徐均朔也没有过分拘谨,一切都是那么巧合,就是那么纯洁的友谊,啊友谊,友…

 

友nmb这就是爱情

 

评论 ( 12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凉油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